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在西藏技师学院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11月23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扎南赴西藏技师学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达娃次仁,西藏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顿彪然及厅党史办、西藏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西藏技师学院,扎南组长详细了解区党委政府确定的13项民生实事涉及西藏技师学院“扎实做好面向全区职业技术院校学生驾驶技能免费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指导组还实地参观西藏技师学院焊接、烹饪、3D打印等实训基地,听取学校负责人肆客足球部区共建、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个教学点,扎南组长与学生和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

在巡回指导中,扎南组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每项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做到学史力行,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聚焦区党委政府确定的13项民生实事涉及西藏技师学院“扎实做好面向全区职业技术院校学生驾驶技能免费培训工作”任务,统筹政策资源和工作资源,积极与教育、公安等部门承接配合,切实把区党委政府对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关心厚爱落到实处。三要提炼经验做法,打造西藏技师学院特有亮点品牌。进一步总结提炼西藏技师学院在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力争打造出具有西藏技师学院特色亮点的品牌,通过品牌进一步擦亮西藏技师学院这张名片,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技师学院,让更多的有志青年选择技师学院,让技师学院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