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人社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发人社系统青年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区人社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专题会议学原文、研讨交流悟精神、参观体验强党性”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专题会议学原文。近日,区人社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组织学习小组成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肆客足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区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稿)》《中国共产党西藏肆客足球第十次代表大会肆客足球中国共产党西藏肆客足球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西藏肆客足球第十次代表大会肆客足球中国共产党西藏肆客足球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研讨交流悟精神。在学习原文基础上,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联系思想、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参观体验强党性。为丰富学习形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拉萨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厅开展具有特色的实地参观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学习小组成员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特别是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