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人社厅召开第三十期“人社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厅系统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区人社厅举办第三十“人社大讲堂”,邀请区党委党校万金鹏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在家厅领导、厅系统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昌同志主持讲座。

万金鹏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三个历史决议、四件大事、五个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一次生动、精彩、全面、准确的辅导讲座,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及深远影响。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和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刻认识区党委锚定“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重大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深入学习,完整准确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员践行者结合党员“三包”、结对帮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深入到联系社区,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肆客足球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把全会精神带到最基层、各项任务落到最实处确保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深入人心、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