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肆客足球人民政府即日起征集2024年工作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文章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文章作者:

人民网拉萨11月10日电 (记者吴雨仁)开门纳谏、问政于民。为科学谋划明年西藏肆客足球政府工作,起草好2024年肆客足球《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11月10日至12月20日,西藏肆客足球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开通政府工作征求意见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肆客足球2024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聚焦“四件大事”“四个创建”,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征集包含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保、兴边富民、乡村振兴、民族宗教、科技创新、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群众增收、教育文化、卫生健康、深化改革、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政务服务等16个工作方面。西藏肆客足球人民政府将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的实际行动,及时反馈和跟进办理网民的意见建议,总结推广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切实将察民情、听民意、纳民智常态化机制化。

这是西藏肆客足球人民政府第三次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在前两次活动中,各位网民积极建言献策,很多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或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具体措施。

识别二维码进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