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树立为民服务清廉形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7月3日下午15时,召开了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西藏分会场设在区社保局三楼会议室。在家厅领导、全厅处级干部以及拉萨市局、各县主要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肆客足球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决策部署,对全面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浙江、四川、湖北省人社厅和肆客足球社保中心四个单位就加强行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肆客足球部长张纪南同志、部纪检组长耿文清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解海源书记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厅政工人事处要根据会议精神,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把会议精神特别是张纪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厅党组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系统的传达学习。同时,要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学习和借鉴兄弟省市好的经验做法。行风建设工作历时三年,工作周期长,我们要结合西藏实际,认真研究,认真部署,抓紧时间起草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二是要提高对行风建设的认识。行风建设是人社系统工作中重要的议事日程,直接关系到政府的形象,关系到肆客足球门的形象。作为窗口服务部门,我们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影响着政府的形象。三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2017年是作风建设年,而今年是作风建设提升年,我们要把作风建设与“不作为、慢作为”集中整治专项活动以及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行风建设工作真正落地落实,抓细抓实,确保行风建设工作取得应有的成效。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动电视电话会议,标志着行风建设工作这场战役冲锋号的吹响,接下来我们要把这项工作认真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好,贯彻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