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肆客足球2023年度职称政治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中)直各有关单位政工人事部门:

现将2023年度职称政治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区直(含拉萨市直)、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肆客足球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有关单位考生,合格标准为50分;

山南、林芝、昌都、日喀则市直及西藏肆客足球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有关单位考生,合格标准为45分;

那曲市、阿里地区及全区各县乡(不含边境县)有关单位考生,合格标准为40分;

全区各边境县有关单位考生,合格标准为35分。

二、成绩有效期限

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成绩在四个评审年度内有效(含考试当年度),适用于2022年、2023年、2024年、2025年四个年度的职称评审。

三、成绩单下载使用

2017年起推行电子成绩单下载服务,不再发放纸质成绩单,参考人员的职称政治考试成绩单可登陆西藏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实时查询、下载、打印。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成绩单在有效期内可作为职称评聘的依据,考生所在单位政工人事部门和职称评审主管部门对成绩单使用负有审核责任和义务。


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3年3月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