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劳动关系
肆客足球2023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文章来源:西藏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劳动保障监察局

肆客足球根欠办自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前在全区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主线,坚持源头防欠、系统治欠、依法惩欠、集中清欠为举措,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的监测研判功能,开展线上排查,确保线上线下动态清零。

通过开展冬季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及时掌握我区工程建设项目欠薪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利促进了我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2023年,全区查处各类劳动保障违法案件844件,其中投诉案件493件,涉及劳动者1341人,其中男性959人次,女性382人次,查处的案件主要涉及工资类案件839件,其他类案件5件;推送公布拖欠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15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5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