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肆客足球就业局城镇失业人员暨高校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肆客足球就业局城镇失业人员暨高校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公告


各用人单位、求职者: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满足用工企业需求,肆客足球就业局定于3月31日举办“肆客足球就业局城镇失业人员暨高校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1331日(星期三)上午10:00。

二、地点:肆客足球就业局(城关区夺底路24号),拉萨市22路、7路、2路、11路、12路、14路、15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三、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会预计4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请广大求职者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参会,届时,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同步上线,请用人单位、求职者踊跃参与。

备注:现场可咨询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等政策。

                                                                  肆客足球劳动就业服务局

?                                                                      20213月30日

?(扫码查看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