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西藏肆客足球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肆客足球党委、政府肆客足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促进多渠道市场就业,区人社厅联合区政府国资委、区住建厅、区交通厅定于2021年4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13:00在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西藏肆客足球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199家,提供就业岗位2128个。其中,区政府国资委提供就业岗位596个;区住建厅提供就业岗位301个;区交通厅提供就业岗位53个;区人社厅提供就业岗位1178个。涵盖水利水电工程、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行政管理、法学、医药学等专业。届时欢迎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参加现场招聘会。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

咨询电话:0891-6598911;0891-6598913

温馨提示: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扫码通信行程卡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提别提示:因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

?

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日

?

?